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应用截图

雪竹

雪竹

 

魔道有感(六)蓝安的命定之人

突然脑洞大开,蓝家先祖蓝安的命定之人是个什么样的人呢?

大胆猜测了一下,恐怕身份不一般啊!

蓝安聆听梵音长大,和尚出身,出山后以乐师为业,遇到命定之人之后在姑苏定居,我猜测他的命定之人身份必不一般:

(一)以蓝安乐师的身份能力在姑苏的山里估计就是盖个小茅庐吧,但是蓝家坐拥一座仙山,而且是灵脉涌动之处,想必不是蓝安之能吧,估计是他的命定之人搞定的。

(二)蓝家拥有名动整个修真界的藏书阁,温家火烧云深不知处点名就是要烧藏书阁,魏婴在查医书的时候首先想到求助蓝湛,蓝家的藏书阁,蓝家一个以音乐闻名修真界的修仙世家,却能让魏婴去查医书,可见蓝家藏书之丰富,在哪个年代,书籍是比金银财宝还珍贵的。

(三)蓝家的礼仪规范,家训就有三千多条,可见有多么严以律己了,接人待物半点不差,行为举止飘逸脱尘。

(四)有钱哥哥蓝湛,无限满足羡羡的各种要求,吃喝玩乐处处到位,可这都要有金钱的支持啊,而且在云深不知处烧毁后还能原样修复,可见底蕴深厚。


通过上面三点可见蓝家的底蕴,这不是只靠蓝家先祖蓝安能达到的,我觉得最大的原因可能就是他的命定之人,大胆猜测绝不简单,都说金家富比王侯,蓝家先祖蓝安的命定之人可能就是王侯。

纯属个人愚见,如有他意,敬请留言,谢谢!


雪竹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雪竹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
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